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烦!!!!!!

时间就这样一瞬间的溜过,不知不觉地我烦脑的事堆集如山的又来了.....
到底会有什么烦事呢?
还不是学业嘛!
我们身为21世纪的学生就得烦脑这种无聊的问题!!!!
选科!!!
我先在好像是后悔了...我想要读account但又想转校呢..!!!
我要什么连我自己的小脑袋里都很磨糊...
第一,如果去S班会有很多朋友,但不是我兴趣...但有前途...出路广...
第二,如果去T班有些朋友,不会很难...
第三,转校...没朋友...读专科...不用浪废时间读华语...但只怕语言不通...无法勾通..

真烦!!!!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我好想选三,但我要朋友陪伴啦!!
选二好了,但我已选S了要选回T好像很难了...
到底怎样啦....haiz.....早知如此...我就选T好了...!!!!!!

后悔,往往都是人常犯的错误...
也是很可怕的...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再怎么做都没用的
为什么是我呢?
我不要做这个抉折啦!!!!
如果有一天我后悔了怎么办...我真的不想....

最近,在家好无聊哦!忽然觉得生活毫无意义
读书嘛....又看不懂...想问哥...他考试....
找不到补习...
什么都不能做...好闷...整天想死人一样...
真的想死了算了....不想活了啦.....


烦烦
烦烦烦
烦烦烦烦
烦烦烦
烦烦



烦烦
烦烦烦
烦烦烦烦
烦烦烦
烦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