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心痛!


前几天,眼皮不知为何一直跳。。仿佛意味着有什么事情会发生,也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变得那么迷信。。在担心会有什么坏事会发生。。这件事持续了三天。。更让我担心的是星期五的来临
阿公要开刀了。。
好紧长,更害怕,心也揪着痛了起来。。
很可怕!好担心他。。
每天回家他都在提醒我说星期五的到来。。眼里总是翻着泪光看着窗外,虽然这是平常都会看到的情况。。但那几天看了特别伤心。。='(
他在担心。。我知道。。
他比任何人都害怕。。我知道。。
他有很多很多东西都放不下。。一再的叮咛要这个要那个。。
更放不下我们吧。。

日子一天一天逼近,大家更越来越紧张。。
他进医院的那天我眼皮跳的次数比之前来得多,好担心。。讨厌那种感觉。。
补习后,去看了他一眼。。他笑笑的说有点不习惯,今晚睡不着了啦。。大家也微笑了。。因为我们都知道不是因为不习惯。
8点,他赶我们回家。。说他要睡觉了。。
我们就勉强答应了,说好,明天会再来。。
眼睛泛着泪光的他便说了一句让我觉得好心痛:没关系!明天不要来也行。
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隔天,在学校都不能专心。。看着手表。。要12点了。。
他应该要进去了吧。。(眼皮还在跳)
好害怕他会害怕。。
好担心他会担心。。
虽然知道只是个小手术,还是紧张。。好像会很痛。。=(
一放学就马上赶去看。。他还在手术房。。
大家都在外头祈祷。。


等了三四个钟头,他出来了。。
脚包得好大一个。。
很可爱的问了一句:开了吗?
大家放心了。。他笑了。。说不痛没感觉。。

回房后说里面好冷好冷。。

大家陆陆续续都到了。。阿公床边爆满了人。。可见我们家庭有多大吧!XD
过后护士拿了一包东西来,好奇怪。。
三八的我们都围了过去。。
wah!pizza?!
nurse:bukan la!itu dia kaki mia bone。。。
啊!大家都好有默契的退开。。哈哈
都笑开了。。



麻醉药过了后,他开始觉得不舒服。。
翻来翻去的。。不笑了。。
“很痛吗?”
“一点点”他说。。
对从来不喊痛的他来说,那应该很痛吧。。
不知为何我的心又开始痛了起来。。
我又能做些什么呢?真希望可以帮他痛。。分担点。。
他真的很痛。。
我们的心更痛。。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