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心。。。痛死了

就那么最后一张全家福。。

真的不相信你会这样走了。。。
不是已经说好脚好了以后要踏脚车吗?
不是已经说好脚好了以后要驾一辆比较好的车吗?
不是已经说好脚好了以后要回中国吗?
不是已经想好你的脚好了以后会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吗?
你怎么可以不交待一声的这么就走了。。
太过分了!

你可以在等一等吗?
为什么那么急着去找婆婆呢?
我们要怎么办,没有你我真的很不习惯。。
你可以再叫我吃饭吗?就那么最后一次。。一次就好 ='(
就叫我帮你倒垃圾。。叫我的名字。。

每当我赢了个奖牌回来只有你会称赞我。。
不管是第几名,你都说好!只有你。。
所以每次的每次我都会尽力的跑。。尽力的跑。。
你叫我以后要跑给谁看呢。。

你不是说那房间很冷吗。。你怎么又要回到那边。。
你很痛吗?还是要说什么?怎么一直抓着爸爸的手,抓得好紧。。
我们都在啊。。在陪着你渡过难关。。你怎么能放弃。。
爸爸都崩溃了。。你怎么忍心看到他这样。。
我还以为只有戏会这么演。。果然当医生走出来时,我们还真的哭了。。
没办法接受刚出院的你就这样画上一个句号

爸爸说你是世上最好最伟大的爸爸了。。
我说你是世上最好最伟大的阿公了。。。
好想再吃你做的菜,你做的饭,你做的每一样东西。。我都喜欢。
虽然你离开我们才8 天,大家还仿佛听到你在喊我们吃饭的声音。。
也更想你了。。
爸爸每天都在想你。。都在提起你。。
每当想到你心都特别的痛。。痛到哭了。。
是你害我每天每天都在想你。。
是你害我变得像个哭包。。

昨天是你出现在我梦里吧。。
忘了你说什么。。但你也在想我吧。。
你的背还会痒吗?要我帮你察药吗?
不要再跌到了。。会很痛。。我们也会痛。。
你好吗?
我真的很想你。。
保重了